1、刪除註冊表
在開始->執行->輸入regedit按確定
就會出現登錄編輯程式
找出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2.0\Registration\*\] 鍵中ProductID和DigitalProductID兩項,將其刪除
2、運行office,彈出安裝程序,要求輸入key
這樣就完成了更換序號的程序了

但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問題
當你更換了正版的序號之後
打開OFFICE還是顯示你用的是盜版OFFICE
此時 你就得把Office Genuine Advantage先移除掉了
移除的方法如下
先關閉使用中的Office程式,再由【開始】→【所有程式】→【附屬應用程式】→【命令提示字元】開啟一個「DOS視窗」,首先輸入以下指令:
cd c:\windows\system32
dir oga*.*
看是不是可以看到OGAEXEC.exe, OGAAddin.dl 和 OGACheckControl.dll 這三個oga開頭的檔案?如果看不到這三個檔案請不要再往下面執行了,因為一定會出現錯誤。
看不到的原因應該是你目前的工作目錄不對,工作目錄就是cd c:\windows\system32這一行指令的目的,但是如果你的Windows是安裝在D磁碟那就要改成cd d:\windows\system32,如果你的系統目錄不叫windows也請你改成你自己設定名稱。
如果沒錯的話請你在DOS視窗先執行下列指令:
regsvr32 /u OGACheckControl.dll
系統會告訴你已經成功解除OGACheckControl.dll
最後再用DOS指令
del oga*.*
完成後電腦重開機就可以將OGA解證解除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