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稍早之前花了約3小時的時間
看完藤井樹的新作「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」
果然是被稱為最會寫「感覺」的網路寫手
每次看完藤井樹的書
心中總是會有一種描述不出來的感覺,又或者是一種感動
而想嘗試著說出心中那種感觸時,總是言不達意
就像藤井樹的新作中說到,偏偏那剛好也是我的心聲
「有些人可以將五十分的笑話或是故事,講到有一百分這麼精采,
而我會把一百分的笑話或是故事,講到只剩五十分,甚至是零分這麼無趣。」
當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,心中的OS就說:這擺明是在說我嘛
不過我會試著去說,去描述
久而久之應該就會進步吧.....我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